單車路線#1 ​石門大圳-三坑-南坑道路

 石門大圳到大平紅橋這段自行車道,沿途有水圳田園風光及不錯的展望,以及四季都很美的落羽松大道,推薦給愛單車小旅行的朋友


​快速道路自台北商業大學即可切至石門大圳自行車道,沿途皆是水圳及田園風光,基本上很適合各年齡層騎行。石門大圳最後會經由國道3號下方的涵洞,接到台三乙,也就是員林路這邊,接著就接往美麗的落羽松大道囉。


落羽松大道出來之後,接下來從石園路535巷​又可接到通往三坑老街的自行車道, 途中也會經過另一條石門大圳自行車道。

在三坑老街稍做休息後,便可再往下前往這幾年的野餐聖地 - 三坑自然生態公園。

三坑自然生態公園可接往大平紅橋,大平紅橋到千層瀑布也有一段田園風的小小自行車道,再往上騎便到達台三乙(大平里守望相助隊),可以往小人國方向騎行。

​到達小人國停車場,即可左轉接往南坑道路,一路滑行至龍新路。


Tags:

Share:

0 comments